2007年9月12日 星期三

SOUTH AFRICA IN~~!!

台灣時間 七點二十分 踏上飛往約堡的班機 ~!!
身上現金 $1000美金 R2140南非幣 $5000港幣
包包物品 手機N73 相機CAISO Z750 護照4本<不是我有多國籍,是另外過期的三本有南非的PR>
還有一袋廖媽媽要給張阿姨的 鳳梨酥&綠豆椪
懷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~開始了南非旅程 ~!!
P.S出發前廖媽媽的叮嚀,錢不要亂花,但是我要買的東西不要忘了~!
<感覺不能花錢買自己的東西,但卻不能忘了買他的東西>

第一站 桃園國際機場
第一次自己坐飛機~!難免會給他緊張一下~!!說來也奇怪,人家出國是高高興興~!
而我呢!卻是覺得像要去當兵一樣~!感覺五味雜塵~!當調適好要坐上飛機的心情後~!
我的人生也從此的大不同了~!當飛機起飛的那一剎那~!我就開始想家了~!畢竟也才剛退伍不久!
那種心情就像是抽到金馬獎一樣~!那種只有當過兵的人才能體會~!P.S<雖然我是替代役的米蟲>=.="
飛機上的第一餐~!好死不死竟然給我吃滷肉飯是怎樣~!怕我吃不到是嗎?就不能來些牛排之類的嗎?

第二站 香港
<因為沒有直達的飛機,要在香港轉機> 到達時間 九點十三分
很高興結束一個多小時的飛行,來到了第一站 香港 而在大家的敘述~!香港機場超大~!在半信半疑情況下~!
我終於見識到香港機場的大~!喔~不~是真他媽的大~!為什麼這麼說呢?<有來過的都知道>
我光走到我轉機的登機門~!就要坐兩次類似捷運的東西~!在香港他們好像叫地鐵~!
一開始,想說要先找到我的登機門,再慢慢的給他好好逛一下,沒想到登機門是找到了~但我也沒什麼力氣逛了~!
因為真的是太大啦~!所幸我就找了張椅子~!先休息個30分鐘~!待會在逛吧~!
當三十分鐘過去了~!我便起身開始去逛一些有的沒的~!在廖媽媽的叮嚀下要幫他買"佛手果"~!
當然我也是使命必達~!開啟了雷達~!開始搜尋~!不到三分鐘的時間~!馬上被我找到了~!
其實也是先找好~!回程的時候才買~!
接著在吸煙室抽了一根煙後~!又開始東逛逛西逛逛~!發現在每家店旁邊都有幾台NB~!
想說看到一台空的沒人用~!我就衝上去開啟我的MSN~!心裡還想說真好,有FREE的電腦可以用~!
就在跟秋猴貞聊了不到三分鐘~!電腦就登出了~!我才發現旁邊的牌子~!
上面是這樣寫的 "來本店消費,可免費上網30分鐘,如超過30分鐘,請再次到本店消費"
我頓時間覺得我跟鄉下來的沒兩樣~!真是超俗的~!
還想說賺到了~!我想這就是台灣人的心態吧~!當然我也沒趣的離開NB的鍵盤了~!
時間也差不多了~!我就乖乖的在登機門等候登機~!
原本大約在11:45就可以登機了~!後來無情的廣播響起了~!
"各位旅客請注意,由於飛機有些故障,我們將在一個半小時後才開始登機"
什麼~!!!!!!!原本在休息的我頓時驚醒~!心中的第一句os "shit" 不是那麼衰吧~!
就在前幾個禮拜~!大家因該還記得~!華航的飛機在日本爆炸的新聞~!
雖然我坐的是國泰~!但是大家有沒有發現~!飛機好像都是同一家公司作的吧~!
我開始又緊張了起來~!貼切的形容因該就像是大便大到一半又縮回去的那種緊張感~!
後來我就全程都再也沒闔上眼了~!等等等等等.....終於等到00:15了~!
大家開始登機了~!大家陸陸續續都坐到定位了~!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都在唸"阿彌陀佛"吧~!
甚至是"阿門"~!當我覺得飛機上有一些穿著工作服的人一直走來走去~!我就發現苗頭不對了~!
沒錯~!我就是這麼luckey~!退伍第一次坐飛機~!什麼事都被我遇到了~!
叮叮叮~!機長廣播~!"大家好~我是機長xxxxx~由於機器出了一點問題~我們將在兩個小時後在起飛~!"
什麼~!!!!!一天兩次~!夠多了吧~!錯了~!!精采在後頭呢~!
當大家在吃機上臨時發的小三明治,等待的時候~!叮叮叮~~!!廣播又想起了~!
"大家好~我是機長~由於機器故障仍然無法排除~我們將換另一架班機~!登機門在45號~!深感抱歉"
忘了說原本的登機門是69號~!兩個距離根本是一個東一個西~!遠到爆~!
但是我又能怎樣呢?還是摸摸鼻子,拿起包包跟大家一起下飛機~!
走了快10分鐘~!到了45號登機門~!看了一下錶~才發現已經凌晨3:00了~!
總共多等了四個小時多~!整個人都快瘋掉了!!
終於~我在台灣時間 三點整 再次踏上飛往約堡的旅程~!

呼~才到香港就如次精采~


未完~~~~~~待續

4 則留言:

MYmyMY 提到...

尼看看 我就說巴 香港赤剌角機場無敵大的

希望你回程時要迷路一下


還有我的鑰匙圈 記得幫我買嘿

Milla 提到...

hahahaha.....
活該...

別忘ㄌ回TW要幫我帶很屌的東西喔
在HK轉機要幫我買touch跟八卦HK雜誌

PS.可以的話帶1克拉血鑽石給姊姊 ^^

Milla 提到...

PSPSPSPS
快點回來

我無聊快爆ㄌ ><"

S.C Jin 提到...

那我也要....
恩...那我要長頸鹿
差不多一個月大的唷~~
到時候錢在跟你算~~~
哈哈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