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13日 星期四

第三站~johannesburg in

第三站 南非約堡
<十三小時後>
日期 九月七號 時間 十點二十三分

我正式踏進南非的首都 約翰尼斯堡 Johannesburg
下了飛機~我以神速的腳步~!前往機場大門~!等待阿姨來載我~!
在過機場海關ㄉ時候~!有兩種海關~!還好簡單的英文還難不倒我~!
於是我就快速的通關了~!接著下一關才是我害怕的一關~!"檢查行李"~~!
媽阿~!我想到我行李裡面的鳳梨酥會不會是違禁品~!就兩頭燒~!!
當我在苦惱的時候~!赫然發現一位大陸人裝做聽不懂英文~!就一直往前衝~!!
我想說我應該也可以跟他一樣~!深呼吸~!我頭也不回的就往出口方向狂奔~~!!
幸運的我~!果真沒被攔下來~!這要感謝那位大陸人的IDEA~!
大約十分鐘~!阿姨來了~!沿路我一直在東看看西看看~!發現已經跟十年前不一樣了!!
雖然在13個小時都沒真正的睡著過~!但我還是不願放棄沿路上的東西~!
一路在找有什麼店可以逛~!想說都過了十年了~!應該有些開比較晚的店吧!
以十年前來說~!大多的店都在PM6:00就打烊了~!
但是我錯了~!還是一樣~!只是有的店都不見了~~!殘念~~!!
就在我還在想要去那玩的的時候~!劉伯伯突然說話了~! "冠圍~你的南非護照有袋吧~?"
我當然很神氣的從包包拿出來給他~!這就是我這次來最主要的目的阿~!怎麼可能沒帶呢?
當我拿起我裝護照的袋子~!開始在找那本印有SOUTH AFRICA護照時~!我才發現我帶的護照都是寫中文字~!
完了~!!!我這個豬頭~!我只帶到台灣護照~!!當劉伯伯聽到的時候~!!我發現他的臉色有些許的改變~!
突然間空氣都凝結了~!劉伯伯就變成很正經的語氣~~!!跟我訴說事情的嚴重性~~!
"你怎麼會忘記帶呢?我千交代萬交代說你一定要帶到~!怎麼會忘記呢?"
此時心中的OS "一下飛機就要被碎碎念~!忘了帶就忘了帶阿~!你唸一唸他就會變出來了嗎?"
挖靠~!就這樣~!我來到南非的第一天~!就在忘了帶PASSPORT又被碎碎唸的情況下度過了~!!!!
殘念~!!!!


未完~~~~~~~待續

2 則留言:

Milla 提到...

只能說"係北七"喔
頭殼怎沒忘了帶...

匿名 提到...

11月6號我去你家住 隔天一起去參加小君君的婚禮

因為7號那天 我爸也要去參加別人的婚禮 所以那天我沒有車

記得6號前趕回來載我 感恩

中秋節快樂 & 別忘了南非的鑽石禮物